close


李恩承
▲李恩承、徐太志。(圖/韓星網)

歌手徐太志於今日 15 日透過個人官方網站正式公布了將與女演員李恩承結婚的消息。李恩承

徐太志經紀公司表示,李恩承於 2008 年拍攝了徐太志第八張專輯收錄曲《Bermuda Triangle》的MV,兩人因此相識,之後互生好感私下保持聯系,並從 2009 年末開始正式交往。李恩承

經過三年多的戀愛,李恩承和徐太志終於決定攜手步入婚姻殿堂。李恩承

72 年出生的徐太志和 88 年出生的李恩承相差 16歲。李恩承

徐太志以「致老友們」為題首先向守護了自己 21 年的粉絲們傳遞了這一好消息。李恩承

他在信中寫道:終於找到了我等待已久的伴侶,現在我希望和我心愛的另一半結婚。李恩承

大家很吃驚了吧?李恩承

即將成為我妻子的人就是演員李恩承。李恩承

對在過去 21 年的時間裡,給了我用無法用言語表達的真摯關愛的你們,今天我的內心也充滿了感激之情。李恩承

我感激能夠唱歌並遇到了你們這群最棒的粉絲!李恩承

也希望你們繼續期待另一段令人激動的全新音樂旅程。李恩承

恩承是個對我,對所有人的人都給與溫馨笑容的人,我們得到了雙方家人的祝福和愛護,比起擔心,還希望大家以關愛的心守護我們。李恩承

徐太志的準新娘李恩承對於和徐太志的相識相知相戀表示:「很久以前開始就很喜歡他的音樂,但從未想過能夠見到他。李恩承

拍攝MV時看到他真誠對待同事、工作人員讓我覺得他是個非常帥氣的人,之後我們就如同命運安排的一般相識相戀,現在反而更加沉陷在他平凡、灑脫的魅力中。」李恩承

徐太志和李恩承婚後將搬入近期剛完工的平昌洞別墅內,與父母一起生活。李恩承

此外,徐太志正在籌備第9張專輯,而李恩承現正休息中。李恩承

來源/徐太志將迎娶小16歲女星李恩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李恩承 徐太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