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周海媚
周海媚
▲香港演員周海媚日前接受訪問表示,25年前並未與呂良偉結成婚,但卻不後悔曾經與他在一起的時光。(圖/周海媚微博)

周海媚真的從未結婚過!周海媚

她日前受訪是說:「25年前與呂良偉以為結婚了,但幫忙辦手續的朋友沒說清楚,在三藩市申請結婚,要在一年內結婚才有效,所以申請失效了。」周海媚

與呂良偉祕婚,周海媚不後悔:「那時才出道3年,還是新人,他很保護我,我也尊重他的意見。」周海媚

外傳2人因常口角導致婚變,她笑說根本沒結婚成,現在和中國男友也常為小事吵架,「互相包容啦。」周海媚

男友比小她7歲,開建築公司,她因他到北京定居。周海媚

收斂脾氣遷就小男友周海媚

以前周海媚總要男友遷就她,「中國男士個性比較大男人,所以我也改變、收斂脾氣。周海媚

他多次求婚,小女孩要享受愛情,我這樣成熟的人,要的是享受人生,愛情不是全世界。」周海媚

周海媚和男友決定不生小孩,只養狗,「人與人會爭辯,狗不會。」周海媚

她去年幫家中的黃金獵犬接生6只小狗,興奮得像自己生了孩子。周海媚

後來把狗送給鄰居,才好讓牠們隨時回家團圓,「抱剛生下來的小狗時,好像自己生的,很緊張、很開心!我還幫狗媽媽煲湯補身。」周海媚

周海媚說《後宮甄嬛傳》原想找她演皇后或華妃,因軋不出檔期婉拒,該戲暴紅她不後悔,希望赴臺灣演戲劇,也將出書分享養狗心得,「狗爸爸湯米會數學,問牠2加2等於多少?牠就叫4聲,會叫的狗才好訓練。狗媽媽珍妮只會點數而不會算數。」周海媚

而回憶起當年在台拍戲,至今仍讓她印象深刻,除了因為「很喜歡跟臺灣人相處」,她也說自己「真的很喜歡臺灣」,也很喜歡臺灣的食物。周海媚

目前周海媚正在趕拍無線新戲《神槍狙擊》,今年度陸續還有電影《四大名捕2》、《敦煌傳奇》等著上映,也有臺灣戲劇向她提出邀約,雖然還沒定案,但她相當期待能夠再赴臺灣拍戲,見見臺灣的粉絲。周海媚

來源/周海媚否認秘婚 檔期不合推《甄嬛傳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周海媚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山東吉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